close

从你离开我的那一天,我就很珍惜拥有,我也明白你说过的遗憾。

所以呢。。现在我想要完成的事,我能办到的!我都会很努力去完成

不要像你告诉我的最后一句话那样,留下遗憾。。兄弟!

兄弟你已经去离行四个月了,你在哪里都过得好吗??

能在夜晚我休息的时候,来告诉我好吗??

想起以前小学的时候,在一起追女生同班,到后来你被分到别的中学,就很少见面了

过了很久在网咖看到你还是没变,就没带你那斯文的眼镜,差点认不出来是你^^

就在短短的相聚联络回来,直到快今年的农历新年,你还记得我们那晚约好要到我家来喝酒聊天的吗??

但那晚你没来...我以为我被你放鸽子了.没想到隔天你却一声没说的,就去<离行>了。

虽然不舍得,但我不会忘记那晚你在我家所说的一切。。真的!!

很开心在人生里,又你怎么一位朋友同学!

最后我为你写了一首词,希望你有时间,能来看看。。

 

今晚的月好美,你却不在我身边
命运让你旅行了,我们的距离远离了
回想起过去往事,现在只能用心体会
你要快乐,你要开心,你要坚强的旅行去
我会祝福,我会希望,我要你一路都顺风

在一瞬间,你的离去是不忍的接受
你未说离我去遥远,去寻找自己的天,
人生千变万化,请你多珍重一点
你的笑容,你的可爱,我会永存放在心中
风带不走你的一切,我将你的影子压缩在心里
带着你的快乐心情面对全新挑战的旅程
不要遗憾,不要留念,我们的心永在你左右
音乐。。歌声。。停止。。当我唱着这首歌,你会是听见
这代表你的一切,珍重MY FRIEND。

 

 

这歌就取名叫离行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rick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